Hello Kitty

大家好,我又来雷大家了。

 

本质沙雕文,有很魔幻的变身设定,千万慎慎慎入。

 

***伪现实向,与任何真人和团体无关***

 

 

 

-

 

一阵疯狂敲玻璃的声音把王俊凯从梦中惊醒,他一个激灵坐起身,三更半夜,与地面垂直距离三十米的房间,有人在敲他的窗户玻璃。

 

王俊凯花了几秒钟的时间试图找回他的冷静,期间敲玻璃的声音一直没有停下,反而还敲出了一种诡异的节奏感。

 

是你,是你,一定是你

是你,是你,真的是你

 

王俊凯两步冲到窗户前,刷拉一把拉开了窗帘,“是你?”

 

易烊千玺一只手挂在窗户旁边的消防梯上,另一只手握拳按在玻璃上。四目相接的瞬间敲玻璃的声音停下了,他看了一眼手表,改为用指甲挠,“开窗开窗,让我进去躲躲。”

 

为了阻止易烊千玺继续挠出那种刺耳的声音,王俊凯打开了窗户。挂在消防梯上的不速之客跳进房间,在地毯上打了个滚,消失不见了。

 

我一定是又做了一个梦,王俊凯揉了揉眼睛,捞起地上的那只Hello Kitty,抱着钻进了被窝。

 

等等。

 

Hello Kitty?

 

王俊凯看着那只没有嘴的白色小猫,扯了一下它耳朵上的红色蝴蝶结。

接着房间的门铃叮当大响起来——这一晚上还能不能消停了!王俊凯痛苦的按着太阳穴,打开房门。

 

黑洞洞的摄像头几乎要戳到他脸上,“夜间突击!揭秘超级偶像不为人知的私密生活!”

WTF?经纪人什么时候给接了这种企划?

凭着多年的职业素养,王俊凯按下心中的mmp转过身迅速抹了一把脸,整理了发型和着装,再转回来的时候脸上挂着的标准爱豆笑容,“您好,请进。”

 

摄像一进门就鞠躬道歉说明了来意,说是他们公司在网上发起了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节目进行复活,这一期是打算复活之前演唱会排练期间的宿舍突击,为了保证拍摄的真实性,就让经纪人对他保密。

 

以前的宿舍突击那也是早上叫起来啊,没见过半夜十二点还来闹人的,易烊千玺闹就算了,你算老几啊。

 

王俊凯保持着微笑,很有风度的点了点头,“所以,需要我做点什么吗?”

“随身行李能请您展示一下吗。”摄像说完,从随身携带的包里拿出几个小摄像头摆在房间的各个角落。

 

查箱子这一招真是从小玩到大,王俊凯已经知道怎样收拾行李绝不会出错——至少不会再在书里夹自己的签名照了。

他在镜头照不到的地方撇了撇嘴,从房间的一角拖出来行李箱。

普通单身男性的行李箱,没有任何爆点,摄像一件一件拍完之后露出了毫不掩饰的失望神情,把手里的摄像机放在小桌上。

 

“不好意思,我是出来工作不是出来玩的,排练期间能带的就是这么几样,让你失望了。”王俊凯一口白牙闪亮,今晚第一次真心的笑了出来。

 

“真是严防死守啊,偶像们。”

“们?”

“在采访您之前我先去了易烊千玺的房间,敲了快半个小时没开门,这次复活企划怕是要凉。”摄像的脸上写满了即将丢掉工作的担忧。

 

这个摄像他在公司没怎么见过,想来应该是个新人。王俊凯毕竟心地善良,幸灾乐祸了一会,见他是真的苦恼,不由得动了同情心。行了,让王大手来教你做综艺。

 

“收起你的摄像机,我带你去找易烊千玺。”

 

半个小时后两个人回到了王俊凯的房间,摄像愁眉苦脸,王俊凯咬牙切齿,这小兔崽子任他在外面喊了半小时都不给开门,太丢脸了。

王俊凯泄愤似的把自己往床上一丢,被某样东西硌到,他掀起被子拽出罪魁祸首,一只Hello Kitty。

还没等他想起来为什么自己被窝里会有个如此少女心的玩偶,摄像就兴奋的举起相机给他们来了一个two-shot。

 

“成熟稳重的王俊凯竟与Hello Kitty同床共枕,反差萌,反差萌!”

 

摄像拍完兴奋的出门,说接下来去找王源,留下王俊凯在床上和Hello Kitty大眼瞪小眼。

 

Hello Kitty毕竟不是Kuma,王俊凯并没有想扔的念头,再加上今晚在易烊千玺那里大哥颜面尽失,需要可爱的小东西来治愈一下。

你看看,几年前这孩子还会送他Hello Kitty的软糖,现在就死活不给他开门了。

 

晚安,王俊凯抱着Hello Kitty和回忆,忧伤的入睡了。

 

 

 

-

 

重物压在身上的窒息感结束了王俊凯的深度睡眠,他抬起手想推开身上的重物继续睡,指尖触到一个温热的物体,他睁开了眼睛。

 

易烊千玺???

 

趴在他身上的易烊千玺也睁开眼睛,神情茫然又乖巧,仿佛回到了少女千时期,他动了动嘴,吐出一个音节,“早。”

 

王俊凯觉得自己的眼睛从来没有瞪得这么大过,不等他理清思路,门口传来两声清脆的门铃声。

“你快走。”他迅速起身推着易烊千玺到窗户边,在易烊千玺从窗口爬到消防梯上的同时,房间门被推开,王俊凯一脸惊魂未定地回头。

 

“清晨突击!揭秘超级偶像不为人知的私密生活!”

 

王俊凯扑过去关上镜头盖,失去了做表情管理的兴致,“有完没完?”

“我已经向你们的经纪人取得了许可,什么都拍不到我很难办的,而且敲不开门的话,会担心是不是出了什么事情。”摄像眼下乌青了一片,哈欠连天,看来昨晚也没睡好,王俊凯的火气稍微消了点。

 

“所以现在又有什么事?”

“去叫其他人起床。”摄像晃了晃手里的三把钥匙。

“我记得之前宿舍突击叫其他人起床的不是我吧。”

“复活企划也不能一成不变嘛。”

 

不过倒是可以满足一下王俊凯的好奇心,看看易烊千玺人到底在哪里。

这次去叫易烊千玺的时候没有出现没穿裤子的情形,他穿戴整齐坐在窗户旁边,正咿咿呀呀吊嗓子,看见他们开门进来,微笑着打了个招呼。

“早~上~好~”说话都带着腔调。

 

好在这天的训练任务不重——公司还是有点良心的,半夜清晨这么两回折腾,谁排练起来都得打点折扣。

集体表演排了两遍下来,王俊凯给自己灌了半瓶子水,一抹嘴走到坐在练习室角落的易烊千玺面前。

 

“我问你个事。”

 

易烊千玺抬头看他,大佬云淡风轻,大佬无所畏惧。

 

王俊凯被他坦荡的双眼看得说不出话来,他确定早上他看见的也是这同样一双眼睛,人还趴在他身上,隔着衣服互相感受对方晨起的正常生理现象。

 

“你早上是不是来我房间了。”

 

“不是,”易烊千玺摇摇头,在王俊凯发作之前淡淡补充一句,“是昨天晚上。”

他拿起手机,点开和王俊凯的对话框,发送了一个Hello Kitty的表情包。

“坐下说吧。”

 

两个人并排坐在角落,膝盖挨着膝盖,低头玩手机的画面被花絮摄像尽收存储卡中。

 

易烊千玺的消息一条一条弹出来,王俊凯读完咔嚓把屏幕锁了扭头看他,“所以说,昨天你在听到摄像敲门之后跑到我的房间,为了不让你会变成Hello Kitty的事实被曝光?”

“嘘。”易烊千玺把手指比在他唇边,“声音小一点。”

 

王俊凯压低了声音,“我就说,以前我说你喜欢Hello Kitty你还说我乱讲,你明明就是喜欢Hello Kitty,你看你用Hello Kitty的表情包用了这么久!”

“你不用假装抓不住重点。”

 

本想装傻缓解气氛被一语道破,王俊凯讪讪的捋了一把额前的刘海,“什么时候开始的。”

“几年前吧。”

“每天都会变吗?”

“大概一个月一次吧。”

“我应该早点发现的。”

易烊千玺没说话,转着手里的手机。

 

“一开始,应该很怕吧,你那时候还那么小。”不等他回答,王俊凯又自顾自的说下去,“对不起。”

“你对不起个什么劲啊。”易烊千玺哭笑不得。

 

“对了据说腾讯会收集用户的隐私你赶紧把发的都撤回了,万一被有心人利用了怎么办。”

“你是不是傻啊,就算有人传播,这么扯淡的事情谁会信啊。”

 

“我信,”王俊凯看他,“你说的,我都信。”

 

“嘁。”易烊千玺别过脸去,“起来训练。”

 

王俊凯拉住准备起身的易烊千玺,盯着他的侧脸。

“每一年,不管镜头前后,我都在和你强调,什么事情不要憋在心里跟我说,你说,要不是昨天摄像搞突击,这件事你是不是准备一辈子不跟我说。”

 

 

 

-

 

其实会变成Hello Kitty这件事,第一个发现的不是易烊千玺自己。十几岁的时候缺觉,睡得早醒的又晚,十二点的时候正是梦里,醒来的时候已经变回来,基本上是无知无觉,除了刚起来的时候发声有点困难——毕竟变成了没有嘴的娃娃好几个小时。

 

有天吃饭妈妈问他什么时候买了个Hello Kitty的娃娃,易烊千玺一脸懵的从饭碗里抬起头,疑惑的回了一个啊?

“昨天夜里下雨,我去给你关窗户,看见你枕头上放了个Hello Kitty。”

“看错了吧,我又不喜欢Hello Kitty,那都是王俊凯瞎说的。”

“嗯,”妈妈不置可否地应了一声,“昨天晚上你在家吗?”

“在啊。”易烊千玺懵上加懵。

“妈妈知道你一直都很懂事,多的话我就不说了,你明白就好。”

 

吃过饭易烊千玺带着一头问号回到自己的娃娃堆里翻了个遍,没有看见传说中的那只Hello Kitty,而妈妈也没再提这茬,他就当这件事过去了。

 

到了他自己发现的时候已经过了小半年。

年岁渐长睡得越来越晚,这天周末,他又跟王俊凯在微信上聊天扯皮扯到十一点多,惊觉今天给自己规划的任务还没写完,赶紧放下手机刷题。

绞尽脑汁解出来一道题目之后耳朵突然嗡的响了一声,意识到的时候他已经一屁股坐在了作业本上。

 

怎么会坐在作业本上?

 

易烊千玺想转转脖子,转不了,想动动手指,动不了,想张嘴大喊,发现自己并没有嘴。

他努力斜眼去看自己的手机屏幕,在倒影里看见了自己的样子,一只坐高二十厘米的Hello Kitty。

手机屏幕亮起来,王俊凯发来微信。

 

不理我了?

真不理我了?

写作业去了?

哇你真的写作业去了?

还是睡觉了?

 

易烊千玺斜着眼睛看王俊凯的消息一条条弹出来,在心里吐槽这人废话真多。

却意外的缓解了他突变Hello Kitty的惊恐。

 

那你去睡觉吧。

 

屏幕暗下去片刻,又亮了起来。

 

晚安。

 

这两个字像是有魔力一样,易烊千玺坐在作业本上,迷迷糊糊进入了梦乡。

 

再醒来的时候是趴在桌子上,有手有脚,OH MY DARA的手幅映入眼帘,易烊千玺张嘴,发出了一个简单的音节,并为此激动不已。

 

“妈!”他打开门用最大分贝的声音大喊,“妈!”

 

“大清早的怎么了?”妈妈有些不耐的从卧室探出头来。

 

昨天晚上我变成了Hello Kitty,但是谢天谢地,我变回来了!——易烊千玺是想这样说的,但出口的是一堆难以理解的音节,他迅速跑回自己房间把这句话写在纸上递给妈妈。

 

“嗯,嗯,知道了。”妈妈打了个呵欠,一副不信的样子,“还有什么事吗?”

 

“没了。”易烊千玺发现自己能说话了,却失去了想要和人分享这份奇遇的心情。

 

大概过了一个月再次变成Hello Kitty的时候易烊千玺正躺在床上玩手机,嗡的一声耳鸣之后,手机屏幕扣在他软绵绵的脸上。

被迫看了不知道第多少遍那个把他笑到半死还群发分享给所有人的搞笑小视频,易烊千玺打算,等恢复之后动用他所有的小号举报这个小视频的上传者以泄愤。

 

屏幕上方弹出王俊凯发来的消息,连着几条都是哈哈哈哈。

 

超级好笑啊,你在哪看到的?

啊不好意思刚刚在刷题回复晚了,你是不是睡觉了?

啊啊你真的睡了?

不行又看了一遍还是好好笑啊哈哈哈

 

白痴,易烊千玺想翻白眼,可惜玩偶整个眼睛都是黑的,翻不动。

 

我也睡啦。

晚安。

 

消息在屏幕上方停了一会,缩了回去,易烊千玺也随之陷入了沉沉的睡眠。

 

 

 

-

 

中午吃饭的时候王俊凯端着盒饭坐到了易烊千玺的旁边,小心翼翼的递给他一瓶果汁,又把自己的红烧排骨夹给他。

 

易烊千玺挑起眉毛看他。

“变身不是一般都会消耗能量吗,你看奥特曼就只能打个十几分钟。”王俊凯说的头头是道。

易烊千玺噗嗤笑了一声,坦然接受了王俊凯夹来的排骨。

 

聊了几句排练的事,王俊凯还是忍不住问他,“那个,那件事要怎么办?”

“不怎么办。”易烊千玺一句话就把他打发了,“吃你的饭。”

 

“什么叫不怎么办?”

“就是不管它啊,反正也没有影响正常生活。”

“这怎么能说是没有影响正常生活呢?一个大活人都变成娃娃了。”

“变的时间又不长,睡一觉就过去了。”

“你怎么知道变的时间会不会越来越长,况且你以后要是结婚了,必须要和别人一起睡怎么办?”

“那就不结婚,不和别人一起睡。”

“这样不行,之前没能及时发现是我的错,现在我发现了就不能放着不管。”

“得了吧,”易烊千玺把盒饭摔在桌子上,引起一片侧目,“你不想想这都多少年了,能想到的方法我都试过了,没用,有时候我整夜都睡不着,玩偶的眼睛闭不上,我就只能一直睁着……”

 

“别说了。”王俊凯拉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胳膊,“大家都看着,不然你跟我出来再说?”

“我拒绝。”易烊千玺甩手走人,留下吃了一半的排骨。

 

易烊千玺走后王俊凯在原地怔了一会,把角落里用于取材的摄像机关上,取出存储卡揣进兜里,又一一嘱咐过休息室里的各位工作人员,不要把他们吵架的事情外传。

 

下午排练的是各个成员的solo,每人一个练习室。晚上王俊凯排完了想去找易烊千玺,被伴舞告知他早就练完走了。

这次的排练场地他们都是头一回来,人生地不熟,王俊凯在周边溜达了几圈没找到人,有些不甘心的回到自己的房间,打开存储卡拖出中午他和易烊千玺吵架的那一段删掉。

 

叮咚,有人按门铃。

 

王俊凯·不想开门·jpg

 

门铃叮咚响了一阵消停了,没隔多久玻璃又被人敲响,王俊凯猛地起身跑过去拉开窗帘,窗外易烊千玺挂在消防梯上,冲他笑。

 

这回跳进来易烊千玺没有消失,他盘腿坐在地毯上,笑嘻嘻的和坐在床沿的王俊凯道歉,“中午的事情跟你道个歉,我反应有点过大,可能刚变成人情绪不太稳定。”

王俊凯看了他半晌叹气说,“我倒宁愿你反应大一点,不要这么笑嘻嘻的还跟我开玩笑,像个没事人一样。”

易烊千玺没吭声。

 

“我也是刚知道这件事有点着急,你知道我有时候是不太会说话,让你不高兴了对不起。”

 

没有回应。

 

“中午看到的人我都跟他们说过了,录像我也删了。”

 

没有回应。

 

“我是关心你。”

 

“我知道。”

 

这回轮到王俊凯不知道说什么了。

 

“你不是想知道为什么我很多事不愿意跟你说吗?”易烊千玺撑着侧脸,仰头看他,“就是因为我知道你责任心强,总是关心别人,所以不想给你造成困扰。”

“这件事不会给我造成困扰。”

 

“那是因为你不知道这件事情有多让人束手无策。”语气里带了点少见的无奈。

“我不知道,”王俊凯也在地毯上坐下,和易烊千玺面对面,“但是你可以让我知道。”

 

“别跟我说绕口令,王俊凯,你能不能就当没发现这事?”

“不能。”王俊凯跪在地上,按住了易烊千玺的肩膀,“我是真的关心你。”

“行,”易烊千玺反倒笑了,“那你告诉我,你是以什么身份在关心我,团员?小队长?好哥们?”

“我以什么身份关心你有什么关系吗?”

“当然有,不同身份在我这里权限不一样。”

 

“哈?”王俊凯没听过这种操作,当场愣住。

易烊千玺拍拍屁股打开门大摇大摆的走了。

 

 

 

-

 

晚上易烊千玺躺在床上听到有人在敲玻璃,声音不大,却声声入耳,有点小烦躁。

 

“你搞什么?”他拉开窗帘,看到王俊凯表情很酷的挂在消防梯上。

 

“我想明白了。”

“想明白什么了?”

“你开窗户,”王俊凯手指点了点插销,“我进去跟你说。”

“就在这说吧。”易烊千玺无情驳回了他的要求。

 

酷的面具一时有些戴不住,王俊凯挠了挠鬓角,“呃,就是,你不是问我以什么身份关心你吗,我的回答是没有身份,我不是出于什么身份关心你,我仅仅作为我自己,作为王俊凯,在你那里是什么权限。”

 

沉默。

 

王俊凯一脸果然搞砸了的表情,低头顺着消防梯噌噌往下爬。

 

“喂。”易烊千玺打开窗户往下看。

 

“该说的都说完了,”王俊凯潇洒一挥手,钻进了楼下的窗户,“好好休息,明天见。”

 

这下易烊千玺起了捉弄他的兴趣,拿着手机噔噔噔跑下楼,砰砰砰敲开王俊凯的门,“夜间突击!揭秘超级偶像不为人知的私密生活!”

 

王俊凯毫无气势的瞪了他一眼,转身进门,易烊千玺举着手机跟在后面。

 

“不好意思哦王俊凯在我这里什么权限都没有,只是一个傻子。”

“你别拿我开涮了……”

“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你还想后悔?”

“不后悔。”王俊凯突然回头,易烊千玺没刹住车险些把镜头怼他脸上。

 

“你一个人担了这么久,分我一点,我们一起担,好不好?”

 

虽然不抱什么希望,不过王俊凯这样死缠烂打,那就跟他说吧,易烊千玺想。

 

很久没和他坐下来好好说话,在心头压了多年的恐惧和担忧倾泻而出,易烊千玺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没有表达清楚,但对上王俊凯的眼神,莫名觉得他好像都懂。

心里那只倔强的小豹子,在他的眼神里一下融化成奶油。

 

了解全部情况之后王俊凯眉间拧出一个川字,易烊千玺翘着二郎腿窝在他床上玩手机,时不时偷瞄一眼。

如果他现在决定不管这件事,我会理解的,易烊千玺扁了扁嘴,手指在屏幕上点点点。

 

“我把可能的原因分析了一下,你看看。”王俊凯把一张纸拍在床上,“推算是从2014年起,每个月圆之夜的十二点到次日五点,你都会变成Hello Kitty。几个重要信息是,月圆,十二点到次日五点,Hello Kitty。躲开月光没有用,所以应该不是月亮的光线导致,你说在国外发生变化的时候是在当地的同一时间,所以应该和绝对时间没有关系,我觉得应该从Hello Kitty入手,为什么会变成Hello Kitty,你喜欢的明明是轻松熊——我知道了!是不是因为你否认喜欢Hello Kitty,所以受到了惩罚!”

 

易烊千玺不知道他开头看起来挺有道理经过一通乱分析怎么得出这种神奇的结论,不过确实是他自己没想到过的点,“所以你说怎么办?”

 

“你要承认你喜欢Hello Kitty,得到HelloKitty之神的原谅。”

 

“……好吧。”

 

三天之后易烊千玺抱着王俊凯买来的日亚直邮正版Hello Kitty巨型玩偶穿着粉色印有Hello Kitty图案的T恤拍照发微博的时候,总觉得王俊凯这样好像是为了满足他的某种恶趣味。

 

“Ins也要发哦,Hello Kitty之神也会看ins的。”

是你会看ins吧,易烊千玺无语,点开ins。

 

 

 

-

 

又到了月圆之夜,两个人坐在王俊凯的房间里,紧张的盯着手表,时针和分针重合的那一刻,耳朵里一声嗡响,易烊千玺变成Hello Kitty四脚朝天倒在王俊凯床上。

变了很多次的易烊千玺很淡定,王俊凯表情像哭丧,他把玩偶形态的易烊千玺紧紧抱进怀里,翻来覆去说怎么办。

 

易烊千玺在被勒死和被念叨死的边缘摩擦,感叹这人怎么显得比当事人还紧张。

 

“对了!”王俊凯突然松开手,把他高高举起来,“你听过青蛙王子的故事吗?还有睡美人!真爱之吻!真爱之吻可以解除诅咒!”

 

什么?易烊千玺看着王俊凯渐渐凑近,第一次为把自家脑洞清奇的小队长卷进此事感到后悔。

 

像是听到他内心的挣扎,王俊凯停下了,目光在玩偶的脸上扫视一圈。

 

“我才发现Hello Kitty没有嘴。”

 

易烊千玺心情复杂。

 

王俊凯摇了摇头。

 

“不管了,先亲吧。”

 

喂,你说什么?能不能征求一下我的意见?易烊千玺想闭又闭不上眼睛,只能眼睁睁面对全脸范围的强吻。

而且他真的很怕痒,在王俊凯与他的鼻子亲密接触时,无法忍受的打了一个惊天大喷嚏。

 

阿嚏,易烊千玺吸了吸鼻子,发现自己面对面地坐在王俊凯大腿上。

王俊凯抬手看表,十二点半。

 

“哇哦,灰姑娘的魔法解除了。”

 

对小队长少女心又混搭的脑洞见怪不怪,易烊千玺现在只想抱头大哭他终于解脱了。

然后他就在自己的头上摸到了一只耳朵,不,两只,还有一只上面带着红色的蝴蝶结。

 

他变成了人形Hello Kitty。

 

王俊凯摸了摸他毛茸茸的耳朵,做出评价,“挺可爱的。”

“可爱个鸡毛啊,我这是变异了吧,怎么办啊?”

“再来一个真爱之吻?”

“我不要,”易烊千玺捂住嘴,“要是变成更奇怪的物种怎么办?”

“不试一试怎么知道。”王俊凯扒开他的手,在他嘴上重重亲了一下。

 

没有任何变化。

 

“要不我们再试试别的地方?”

“王俊凯!”

 

这天他们神经紧绷的等到五点,发现易烊千玺准时恢复正常之后,才松了一口气,东倒西歪的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大概是中午,阳光透过窗帘照进来,醒来慢慢回想起昨天的事情,两个人都有点不敢看对方的脸。

 

“有不舒服吗?”王俊凯装作研究被子上图案的样子开口。

“没有。”

“身体上有没有奇怪的感觉?”

“没有。”

 

两人盖着一条被子再加上这种糟糕的对话,非常有事后的气氛。

 

“为什么没人通知我们去训练?”

“今天休息。”

“哦,”王俊凯非常自然的把易烊千玺揽到胸口,“那就再睡会。”

 

这人心跳得也太快了,易烊千玺把手按在自己胸口,发现这边也是半斤八两。

 

“相信我,”王俊凯把手覆盖在易烊千玺的手上,“总会找到解决办法的。”

 

怎么办呢,既然告诉了他,就只能相信他了呗。易烊千玺闭上眼睛,往人怀里又拱了一下。













-------------------------

午夜十二点变身梗来自和朋友聊天产生的脑洞,可以说这个沙雕文就是为了变身之后坐在大腿上这一糟糕画面而写的(。

爬消防梯的梗算是neta《蒂凡尼的早餐》,出于我的恶趣味来回用了很多遍,显得像什么消防梯偷情故事(x

最后祝小朋友以及其他高考的朋友们都能金榜题名,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

 
评论(22)
热度(3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焦糖布丁|Powered by LOFTER